勐仑镇集中组织观看三年扫黑除恶成果 汇报宣传片

  • 来源: 勐仑镇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充分展示勐腊县三年为期专项斗争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勐仑镇于2020年12月22日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观看了勐腊县《铁腕重拳扫黑恶·平安勐腊美南疆》三年成果汇报宣传片。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县上下全面排查和严打严惩涉黑涉恶问题,已打掉了一批黑恶犯罪团伙,惩处了一批“保护伞”,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不良现象基本上没有了,社会风气明显好转。面对所有黑恶势力,我们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充分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完全正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展现了专项斗争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集中观看三年成果汇报片,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并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汲取深刻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法纪意识。同时,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扩大传播力影响力,唱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旋律,形成正面强势宣传效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勐腊营造浓厚的法治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