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 勐腊县司法局工作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8月27日下午,州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督导组一行四人对勐腊县司法局2020年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勐腊县司法局平安建设组织领导、扫黑除恶深挖彻查和线索管理三部台账,并针对提高政治站位、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情况,提出督导意见。


督导组副组长、州公安局副局长冯晓东指出,要根据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加快整改进度,尤其是加要快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的监督管理,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三年为期工作目标,持续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以创建平安勐腊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不放手,强化工作举措,补短板、强弱项,狠抓工作,再掀强大攻势,力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中再出新成效、新战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下一步,勐腊县司法局将以本次督导检查问题整改为契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