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扫黑办对县林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行业乱象整治初期评估考核工作

  • 来源: 林业和草原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年6月28日下午,由县扫黑办组织的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第三评估组对县林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初期评估考核工作。


第三评估组由县政协四级调研员杨学辉担任组长,县扫黑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林业和草原局、新城社区居委会抽调人员担任成员,对我县辖区内的工程建设整治领域、交通运输整治领域、市场流通整治领域、山林纠纷整治领域开展评估考核工作。


第三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发放调查问卷、观看县林草局扫黑除恶专题片等方式,对县林草局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详细检查考核,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县林草局立行立改。县林草局分管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对评估组的问题反馈表示了感谢,并表态将抓紧时间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成,以最好的成绩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