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司法同行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积极响应勐腊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开展扫黑除恶 助推勐腊平安建设”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通过精心筹备,11日上午勐腊县司法局主题演讲比赛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如火如荼的开展。


参加比赛的8名选手分别来自于局机关和基层司法所,他们的演讲稿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充实生动,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的角度切入,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充分体现司法人的忠诚担当和执着坚守。比赛诠释了广大司法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抒发对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工作的无限信心和强烈决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勐腊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展扫黑除恶,助推勐腊平安建设我们势在必行,广大司法人会始终站在扫黑除恶最前线,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平安勐腊、法治勐腊保驾护航,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