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扫黑办对两家单位进行约谈

  • 来源: 县扫黑办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县扫黑办根据《勐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不力的瑶区乡、象明乡两家单位分管领导进行约谈。

瑶区乡在开展县扫黑办移交的线索办理中浮于表面,组织核查不力不认真;象明乡对县扫黑办移交的线索4个月无反馈情况,同时在迎检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中不按时报送台账资料并拒绝整改。县扫黑办在约谈中要求瑶区乡要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对交办的问题线索,按照时间节点从快从严核查,及时将线索核查情况报县扫黑办;要求象明乡要强化工作作风,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安排,着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对交办的问题线索,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对交办的问题线索按照时间节点从快从严核查。

瑶区乡、象明乡分管领导依次表态,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县扫黑办的要求,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加强乱象整治,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