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自然资源公安局象明警务站联合多部门开展“6·26”禁毒日“扫黑除恶”宣传系列活动

  • 来源: 勐腊县自然资源公安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在“6·26”国际禁毒日当天,为深入推进勐腊县林区生态文明和平安林区建设,不断强化禁毒知识宣传,6月26日,在勐腊县自然资源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下,象明警务站联同象明乡综治委、派出所、司法所、林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在象明乡正街举办了“6·26” 禁毒宣传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平安建设你我他  共建和谐千万家”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进行普法教育,为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知识,使人人皆知毒品的危害,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使群众进一步加深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理解,提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线索。

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禁毒、扫黑除恶、野生动物保护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念,为全民参与禁毒、打击毒品犯罪筑起了坚实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