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到勐腊县调研指导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811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第一专题调研组组长陈云松一行,到勐腊县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调研组深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围绕便民利民措施、公共法律服务、依法行政以及满意度和社会安全感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调研组对依法行政和便民服务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勐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华向调研组报告了勐腊县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职责介绍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勐腊县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承接、团结协作。要对照指标体系实行动态管理,细化分解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示范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调研组要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要通过召开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及时总结经验、查找分析原因,学习借鉴示范创建工作先进典型。同时,示范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做好第三方考评准备工作,确保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完成。

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游江,州委依法治州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