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公证处助力勐腊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现场监督彰显公平公正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529日,勐腊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勐腊县总工会举行。勐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勐腊县公证处对本次大赛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提供了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展示了勐腊县创业者的风采,展现了勐腊县政府引导劳动者自主创业、科技创业、智慧创业,促进创业的决心和能力。

此次参加县级决赛的参赛企业: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3、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5、乡村振兴专项组4、青年创意专项组5。四大领域参赛企业分为赛道1赛道2分别在县总会三楼培训室和一楼报告厅同时进行。

云南省勐腊县公证处指派了四名公证员对两个赛道比赛全程进行了现场监督为了确保大赛成功,公证员严格按照公证程序,按既定比赛方案客观、公证全程监督,对大赛承办主体、评委和选手资格、评分细则、决赛流程进行了全面详细认真审查对每一位评委的打分及计分人员的核验、统计过程进行了复核,并且积极主动提出完善活动规则、排除合理怀疑的建议,得到举办方、参与方一致好评确保比赛过程的客观公平公正,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结果在网上公布后未收到任何异议,本次活动也为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勐腊县公证处将始终致力于充分发挥公证监督职能,用高效、优质的公证服务为经济活动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