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法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实施条例》普法宣传工作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23日下午,勐腊县人民法院利用“学习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普法宣传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鸿伟主持,在院的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鸿伟副院长传达了勐腊县纪委县监委和县委宣传部关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普法宣传的通知。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及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通过 “三会一课”、庭务会和干警自学等方式,学深悟透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目的、背景和原则,准确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切实做到共同遵法、守牢底线,增进自觉、担当作为,依法履职、秉公用权。

本次学习活动是勐腊县人民法院开展12·4”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干警要依法用权、秉公执法、廉洁司法,不断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