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检查组到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项”工作回头看检查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9月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华欣一行2人到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项”工作回头看,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8月25日州委政法委到该院院督导检查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运用情况及中央第十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三项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在听取了该院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后,对县检察院落实政法领域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目标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司法责任制体系改革和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相关工作要求。

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和建设工作,在深化检察改革、落实执法司法责任中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检察环节把执法司法责任真正落实到位,更有力地助推社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平安勐腊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