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司法局为勐腊县获“省、州级 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受疫情影响,勐腊县2020年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授牌活动不集中举行。2021年1月19日,由州司法局副局长江勇带队,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陪同,分别到三个村(社区),为获得“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曼龙代村,获“州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勐润社区和藤蔑山村亲自授牌。


江勇副局长指出,“民主法治示范村”和“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是基层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深入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有效举措。同时,各“民主法治示范村”和“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要着眼于长远、全面发展,坚持依法治村,强化村民自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推广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经验,充分发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引导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