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 “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保密工作是关系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是《保密法》修订颁布10周年,为贯彻落实保密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9月11日,勐腊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强化法制意识,增强管理能力,全面推进国家秘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的保密法制宣传月活动。

会上,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了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警对窃密泄密事件有了全面而清晰的认知,敲响了加强保密意识和责任的警钟。

随后,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保密承诺书的签订,重温保密承诺书,对履行保密职责作出庄严承诺。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新媒体“两微一端”平台、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保密知识宣传,提高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大干警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