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 我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总结验收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8月10日,以州司法局江勇主任为组长、普法和依法治理科科长舒莉萍为成员的验收组到勐腊县检查“七五”普法工作完成情况。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勐腊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的普法台账进行实地检查。随后,由县司法局副局长洪刚、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股长张先明陪同验收组到县税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勐腊镇三个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并针对组织领导和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谁执法谁普法”、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治理等重点方面痕迹材料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州检查验收组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在确保“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积级筹划“八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