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森林公安局到勐捧农场开展法制宣传

  • 来源: 县森林公安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了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规范森林管护和农场职工生产和野外用火,减少森林案件、森林火警火灾的发生,勐腊县森林公安局法制中队于2019年12月25日利用勐捧农场召开2020年度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之机,到勐捧农场场部开展法制宣传。

 

宣传人员在勐捧农场场部门前空旷地带摆放宣传展板,开展法制宣传,向来观看宣传展板和过往群众发放《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禁止违法占用林地毁林开垦的通告》、《珍贵用材树种宣传》、《森林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宣传》、《野生植物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勐腊县平安建设宣传材料》、《森林防火宣传单》、《勐腊县公安局服务群众承诺践诺大公开事项》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对前来观看宣传展板的群众进行讲解,回答观众提出的一些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3人次,宣传车1台,展出宣传展板12块,发放林业法律法规宣传材料300份,《勐腊县公安局服务群众承诺践诺大公开事项》50份,受宣传教育人员500余人,取得很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