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构建平安和谐勐腊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认真做好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及对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满意度,积极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6日,勐腊县司法局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共有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纳建军传达了《勐腊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十四个一”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熟悉“十四个一”主要内容,回顾了我局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了统一安排部署。


会后,纳建军局长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知识测试(测试以闭卷书面考试的形式进行),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了解和重视。

本次会议,为勐腊县司法局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相关工作,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群众满意、社会安宁的目标,建设平安勐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