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检察院向卫健局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卫生健康局是疫情工作的主力军,承担着县区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为有效缓解卫生健康局在疫情防控物资方面的需求,10月29日,勐腊县检察院向卫生健康局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邓仕发向县检察院对卫健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防控物资,将防控物资发配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用到实处。


张祥来副检察长在捐赠时说,为关爱关心医护人员,传递检察正能量,勐腊县检察院将持续对卫生健康局关心及帮助,同时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在战胜疫防控中保护好自身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勐腊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齐心协力,战疫必胜!勐腊县检察将以更积极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