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慰问暖人心 同心抗疫践初心

  • 来源: 勐腊县父女联合会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关怀慰问暖人心 同心抗疫践初心

抗击疫情,关爱同行。1011日,州妇联党支部、州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与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到勐满镇5457公里疫情防控堵卡点开展“关怀慰问暖人心 同心抗疫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周娴敏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组向坚守岗位边境一线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牛奶、蚊香等慰问物资66件,将妇联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州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刀琼英对边境执勤点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不怕困难、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范。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守住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县委副书记周娴敏强调勐满镇5457公里疫情防控堵卡点是边境一线的关键要道,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协调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力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防止非法出入境,守好国门。

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还组织党员到35号界碑了解边境走向情况,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国家、国门、国民、国土和国防意识。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妇联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联”字优势,女企业家们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爱心捐款、捐赠物资、暖心慰问等形式“逆行”而上,共同为坚决打赢这场全民防疫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