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武边境派出所联合易武交警中队开展 社会面清查

  • 来源: 易武镇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易武镇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社会治安暨命案防控工作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社会治安暨命案防控工作。9月2日至9月3日晚,易武边境派出所联合易武交警中队对易武辖区开展一次社会面清查专项行动。

 



 行动前,参与此次行动的全体警力在指定地点集结,由该所领导原文传达《勐腊县公安局大清查行动方案》,对此次清查行动做出部署,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明纪律作风,做到行为规范,程序合法;二是要注意人身和装备安全;三是严查严打,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清查行动的重点是酒店宾馆、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烧烤摊、夜间经营的餐馆及道路交通整治。主要对重点场所内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情况、是否落实酒店入住实名登记和按时退房、是否存在涉黄毒赌等违法问题、入住旅客是否来自重点疫区、是否有老挝籍偷渡人员、是否有疑似偷渡出境人员、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进行全面检查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组25人,警车2辆,共清查宾馆酒店33家,出租房11家,KTV2家,烧烤摊8家,其他商铺11家,检查过往车辆47辆,人员81人,处罚宾馆3家,通过此次行动,有力的整治了辖区治安状况,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