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组织召开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部署会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持续开展“行业清源”工作,不断提高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水平,7月28日上午,勐腊县司法局组织召开行业领域整治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纳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县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及公证处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15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司法局、县扫黑办关于行业乱象、领域整治整改文件精神,各参会部门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行业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文件要求,依法依规参与案件代理工作,加强沟通汇报,发挥好律师、法律服务者在案件依法审理过程中的积极作用。相关股室妥善做好涉黑涉恶案件辩护代理指导监督工作,确保案件审理平稳落地。

下一步,勐腊县司法局将对行业领域案件代理、费用收取、卷宗归档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行业参与涉黑涉恶案件全程依法、有序、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