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妇联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 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勐腊县妇女联合会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8日,县妇联组织党员深入中老边境勐腊镇曼旦村委会南浪村小组抗疫一线防控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 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边境一线,强化国防意识。组织党员深入边境一线南浪村小组抗疫一线防控卡点了解边境走向、非法便道、渡口分布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妇联党员干部职工的边境意识和爱国情怀。


疫情慰问暖人心,心系一线送温暖。看望慰问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堵卡点值守工作人员,带去矿泉水、方便面、蚊香、口罩等物资,送去了妇联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县妇联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依香仑详细了解村组防控措施的开展情况,对小组干部防控疫情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值守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堵卡值守人员表示:会严守岗位职责,认真做好排查,全力做好本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春耕暖心头 。随后,为帮助边境一线群众,全力抢农时、保春耕,组织党员深入田间栽秧。党员们分工协作,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让党旗在春耕生产一线高高飘扬、灼灼闪光前。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妇联党员干部的边境意识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群众一道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促进边疆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