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害死了这些法轮功人员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这些年来,因痴迷法轮功而死去的人有2000多名,包括境外40多名法轮功骨干。境外骨干死亡的消息全部遭到法轮功网站封杀,就连李洪志母亲芦淑珍、妹夫李继光等人的死讯,法轮功也不敢公之于众。  

  2000多名法轮功痴迷人员死亡谁该担责

  据凯风网报道,李洪志自创立法轮功组织以来,极力宣扬法轮功的歪理邪说,采取各种手段欺骗控制 “法轮功”练习者。在李洪志鼓吹“消业说”和“圆满说”的诱惑下,国内有2000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因修炼而走向死亡的道路,还有不少的法轮功练习者身心健康受到极大伤害。在那些不幸冤死的法轮功练习者中,有的人是听信了李洪志的“业力说”,拒医拒药贻误治疗而死;有的人是修炼法轮功走火入魔,导致精神失常自杀或杀人。更为可悲的是,有的法轮功冤死者痴迷不悟,在受着病痛和死亡折磨的最后时刻,还在内心忏悔自己对李洪志的不诚,对法轮功的修炼不“精进”。据不完全统计,十几年来国内因修炼法轮功死亡人数已达1800多人。而且,这个数字几年来还在不断增加,因修炼法轮功而导致精神障碍的患者则难以计数。

  李洪志对人类生老病死曾经有一个颠覆性的论断。他说只要修炼法轮功,就能够实现生命的永恒状态,既不会得病,也不会衰老。为了欺骗弟子修炼法轮功,李洪志先是许诺弟子修炼法轮功可以消去业障,实现“圆满”。而什么时候实现“圆满”,至今仍然遥遥无期!多年来法轮功弟子因修炼消业的不断死去,弟子们的心中怎么不感到疑惑呢?李洪志难道不该给弟子们的死亡一个说法吗?

  40多名境外法轮功骨干的死亡是谁害的

  李洪志一伙逃亡到境外十几年来,法轮功邪教已处于逐渐衰败的颓势。从李洪志40多名亲信和骨干弟子死亡的情况看,他们之中谁精进谁就倒霉。如在日本的《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其丈夫佐藤贡也是日本《大纪元时报》的编辑兼记者,俩人多次编造谣言抹黑中国政府。他们夫妇两人生病后,都坚决不到医院看病,坚持“发正念”消业。然而他们夫妇却双双不幸病亡。为此,弟子的再精进成了他们的催命符。而这么多年来,40多名境外法轮功骨干因病或因车祸等不断相继死去。他们的相继死亡,使法轮功的组织架构趋于颓势。李洪志的心腹和追随者病的病、死的死,其亲信和骨干力量已慢慢消耗殆尽,使法轮功组织元气大伤。为此,李洪志怎么敢把境外40多名骨干弟子和自己母亲等人的死迅昭告天下呢?  

【40多名境外法轮功骨干死亡一览表】

  按照李洪志的说法,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生病的。这点李洪志早年在其《转法轮》的代表作中,就说明练法轮功的人不仅不会生病,而且还能容颜永驻青春不老。而李洪志一伙逃亡境外十几年来,还是有不少的法轮功亲信和骨干因为生病或车祸等事故不断死去,这些铁的事实使李洪志的谎言不攻自破。而这些年来李洪志刻意隐瞒境外40多名骨干弟子的死讯,也是担心法轮功的牛皮吹大了,大法的神迹不攻自破。封莉莉、李国栋、李大勇、林逸鸣、韩振国、金正浩等境外法轮功骨干短命夭折,他们那个不是潜心追随李洪志却早早死去?他【她】们难道真的像李洪志说的那样,到天国去“圆满”了吗?那么,又是谁害了这些境外法轮功骨干弟子呢?

  李洪志鼓吹“消业”邪说,硕有病可以不治自愈,“首先得去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包括疾病。”又比如,人生可以实现“圆满”,“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我们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等等。赖善桃有了这些“消业” 、 “圆满”的诱惑,当赖善桃选择修炼法轮功的时候,也就注定了他已经选择了死亡。那么,到底是谁害死了他?当然是法轮功的总头目李洪志。

  李洪志残害法轮功弟子的罪行,难道不值得今天人们的深刻反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