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关到勐腊县调研指导综治维稳工作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挂钩联系点的综治维稳工作,11月1日,昆明海关旦巴加措副关长、张建华处长、杨稳稳科长等一行到勐腊县调研指导综治维稳工作。

昆明海关作为勐腊县综治维稳工作的挂钩联系单位,十分重视勐腊县的综治维稳工作,不断加强与勐腊县委政法委结对联系,为勐腊县的综治维稳给予了大力的关心和支持。勐腊调研期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自占强向昆明海关关长一行汇报了2018年的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旦巴加措副关长一行先后到勐腊镇曼旦村委会、曼郎村小组调研基层综治维稳工作。旦巴加措副关长提出:一是要在思想上再提高,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在行动上要迅速,认真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对基层综治维稳工作的督促,努力做到小事出村,大事出镇,矛盾不上交,问题不过夜,切实做好基层综治维稳工作。

                                                                                 勐腊县海关黄成华关长、范旭东副关长、徐永利办公室主任、勐腊镇党委书记李伟和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政工室主任、执法监督室主任刘建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