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磊深入勐腊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勐腊县公安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2 月 14 日下午,勐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磊同志一行到勐腊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黄磊县长到勐腊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处警大厅了解信息化建设,与勐腊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领导开展座谈。陈纪周局长汇报了县公安局总体工作情况,在家局党委班子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当前需要党委政府支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宜,黄磊县长逐一研究,并给予具体工作指导意见,对勐腊县公安局近几年特别是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局民辅警扎实开展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全体民辅警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黄磊县长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二要善学习要把学习贯穿全年工作生活当中,学习严字当头,常学常新,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三要敢担当要担起勇挑大梁的任务,不折不扣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把落实标准定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自我要求放到最严,埋头苦干、雷厉风行,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勇创新全县公安机关要结合当前形势,谋划当前公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五是争一流。要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当标兵、作表率、当第一、争一流。六要守规矩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做到有规可依、有据可循、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七是重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形象,团结出效率,团结可以使同志们每天愉悦的学习工作生活,要坦诚相见,经常交心,凝聚合力。


黄磊县长强调,面对当前防疫政策,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深化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交通秩序管控、公安基层基础、“食药环”等工作,要立足公安机关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工作重点,细化措施,抓好落实。


陈纪周局长代表勐腊县公安局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勐腊县公安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维护勐腊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