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卡点慰问显关怀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当前,勐腊县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为深入贯彻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要指示精神,勐腊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严格落实“三个三分之一”要求,抽调干警支援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卡点,守好疫情防控“进出口关”。9月1日,勐腊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兴胜带队奔赴易武镇倮德村委会天保站卡点及大龙山哨所,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天保站堵卡点位于倮德至江城两城交界线,人流、车流量较大,值守人员需核实“三码”、检查车辆及过往人员,24小时从不间断,防疫工作紧张。大龙山哨所路程偏远,距最近的村寨仍有30多公里,刚建成就迎来了第一批值守人员,其中也包括勐腊法院的几名干警,值守人员们在高山密林的边界线上开展工作,生活条件十分艰苦。

杨兴胜院长此行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带去慰问物资,并表示深切感谢。杨兴胜院长指出,勐腊法院将永远是干警们的坚强后盾,也将时刻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的开展。同时,法院干警也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时刻绷紧防疫之弦,慎终如始、持续奋战,共同打好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