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防疫物资 助力边境抗疫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随着勐腊县强边固防工作的展开,我县边境疫情防控人员日夜坚守、严密防范,扛起驻守国门的重任,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全健康筑牢“防护网”。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怀一线守边工作人员,831日,勐腊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祥来一行3人前往关累镇政府,为当地一线驻守人员送去一批防疫慰问物资,献上爱心和感谢

 

暴雨、狂风、道路泥泞,多变的天气为全县边境防控工作增添不少难度,边境一线驻守人员日常所需物质保障难度大、需求大。疫情当前,勐腊法院义不容辞,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除派出20余名本院干警深入一线堵卡点开展值守外,勐腊法院立足实际,先后为关累镇、勐伴镇、勐捧镇、勐醒农场等乡镇捐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资金共计10万元,该资金将全部用于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购买发电机、工作服、食品、生活用品等生活保障物资和防疫保障用品。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勐腊法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爱国情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树牢守边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以扎实举措筑牢边境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彰显法院队伍本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