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督查组到勐腊县司法局 督导检查“三项”工作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825日下午,州委政法委刀娟带队督查组

到勐腊县司法局督导检查三项工作。    

  

县司法局周亚梅副局长首先汇报了全局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接着,白汝智副局长就全局政法领域跨部门大数据平台运用情况进行汇报。最后,督查组进行了工作台账查阅,并现场检查大数据平台运用平台运用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刀娟提出 一是建章立制方面存在疏漏,例如领导小组成员不够完善,政工室没有包含在内。建议下来再讨论研究好领导小组和工作机制的内容,尽量尽

快合理完成建章立制工作。二是大数据平台硬件未配齐,不达标,要尽快把硬件配齐,把平台运转起来。三是加强对使用操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做到全面熟悉掌握平台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四是要进一步做好问题汇总梳理工作,认真梳理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技术人员联系加以解决,无法解决的问题报上级部门解决。                                            

周亚梅副局长表示,全局一定按照改革任务加强工作的推进,强化推进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