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法院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630日勐腊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赵刚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勐腊县人民法院党组迅速落实赵刚同志指示要求,30日下午及时召开全院会,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勐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兴胜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加强门卫安检检查,不折不扣执行好扫码登记程序,细化安检防控预案,做到有备无患。二是加强网格片区人员管控,不折不扣执行好网格防控要求,各部门及时对责任区进行再排查再登记。三是全力支持配合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不折不扣压实派出防控堵卡点和派出干警的工作责任,严防死守,绝不允许漏检漏人。四是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强偷越国边境案件打击惩治力度,做好涉疫情纠纷案件审判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平稳有序环境。

 

为迅速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71日,杨兴胜院长赶往勐腊县法院挂钩疫情防控堵卡点勐伴镇象朵牙村小组,召集村党支部委员和值守干警座谈,及时传达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7次会议精神。对堵卡点就村小组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振奋精神,严明纪律,认真负责,盘查好过往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抗疫防疫答卷。

同时,杨兴胜院长还为值守干警带去了慰问品,对他们的艰苦值守和无私付出表达了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