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剖析典型案例 强化警示教育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整顿队伍作风,切实发挥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勐腊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综治中心召开中共勐腊县委政法委警示教育大会,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云南省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忏悔录》,特别是违法违纪干警“忏悔录”部分。通过典型案例向全委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委干部职工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强化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案为鉴,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要牢记:一是要以案为鉴,以古为镜,构建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二是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三是要注重细节,把握分寸,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会后,政法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学习,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恪守《政法工作条例》,守纪律讲规矩,知行知止、自律自爱,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