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 锻造让党和人民 放心的政法队伍——勐腊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例会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5日下午,勐腊县在县综治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例会,按照要求,县级政法单位各1名联络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县级政法各单位就近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会议对省指导组进驻以来开展驻点指导工作情况及对勐腊县政法单位现场指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作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这次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县级各政法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做深做细方面下功夫,结合单位的性质特点,注重谋划、加强统筹、扎实推进。二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要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四项教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逐条落实。四要做好宣传报道,要突出教育整顿实效,注重总结经验成效,挖掘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