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县委政法委开展2021年度 云南省见义勇为春节慰问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新年。2021年2月4日-5日,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寇文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汤志东一行代表省、州、县委县政府及省、州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了我县省级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杨国华、程秀峰、唐中华的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年祝福。

 

走访中,寇文华常务副书记转达了党委、政府对英模们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了3名见义勇为英模家属的身体、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县见义勇为协会要按规定全力做好英模家属的优抚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各位英模家属的实际困难。


寇文华强调,在深入学习宣传见义勇为模范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同时,县委政法委和各乡镇对于符合申报见义勇为条件的,要及时申报,这是一项弘扬正气的大事。同时希望,英模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

县委政法委还对县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岩温叫、岩罕贺、李红兵、王金星、彭陈宇宁5位同志进行了走访,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县委政法委共慰问历年来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8人次,发放慰问金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