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委政法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按照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要求,12月18日,中国共产党勐腊县委政法委在勐腊县综治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围绕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州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行动统一到  ,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学以致用,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勐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和政策措施,正确把握当下与未来、全局与局部、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科学精准把握勐腊“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谋深谋实勐腊“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不断提升推动勐腊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弘扬良好学风,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深入,当好新思想、新精神的传播者,进一步团结带领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勐腊改革发展的的实际行动,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