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会议

  • 来源: 中共勐腊县委政法委员会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地矫治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地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增加社会和谐因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维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11月 25日县未司办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勐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团县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妇联等成员单位领导参会。

会议针对各成员单位因人员调整后对未司项目定义不清、对象不清、工作任务不清、职能职责不清的现状以会代训,对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详细解读了什么是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重点对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开展好该项工作,并将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的情况将纳入本地区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通过以会代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责任,为全面推进勐腊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