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到看守所 督导“一节一庆”安保维稳及命案防控工作

  • 来源: 勐腊县公安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切实督促重点场所部位落实好“一节一庆”安保维稳及命案防控工作各项措施,12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晟深入到勐腊县看守所督导“一节一庆”安保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黄晟书记在看守所所长赵小飞、教导员欧阳九龙、驻所检察官刀建忠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看守所监区、监区内各视频监控以及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看守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监所管理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深挖线索力度,加大对在押人的谈心谈话力度;二要确实掌握在押人员思想动态,疏导不良情绪,防止矛盾激化,将可能发生事故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监所安全稳定;三要强化与武警中队联合演练,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两所民、辅警及武警官兵的战备、安全意识和快速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