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勐腊县见义勇为拟表彰人员公示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鼓励见义勇为行为,不断推动我县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王金星本人申请,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会议研究,拟将王金星同志确认为勐腊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提请县人民政府审批表彰奖励。为确保见义勇为事迹的真实性,根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规定,现将王金星同志见义勇为简要事迹公示如下:

王金星,男,汉族,云南普洱市人,1987年5月出生,现在广州化州第四建筑公司工作。

2019年3月18日中午11点15分,普洱开往勐腊的大巴车上,当客车行驶到勐仑藤蔑山隧道时,司机突发疾病,对车辆失去了控制,在这关乎全车人生命安全的危急关头,王金星当机立断,上前稳住了方向盘,采取紧急制动措施,最终将车辆平稳停住,避免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公示时间从2019年10月18日至28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中共勐腊县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信地址:勐腊县行政中心县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室,邮编:666300,监督举报电话:0691-8161296。

                                                

                                                                  中共勐腊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