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畅通全县政法队伍 举报渠道的通告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方便社会各界举报全县政法机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的问题等,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全省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州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全州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经县委政法委研究,决定建立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突出问题举报平台,受理人民群众对全县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举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全县政法系统政法队伍。

二、受理内容

政法机关存在的执法不公、执法不严等突出问题,政法队伍中存在的工作纪律、作风转变、群众反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

0691-812238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

(二)邮箱举报

mlxzfw@126.com

(三)短信举报

编辑短信发送至18288016693进行举报。

信件举报:

信件投寄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委政法委办公室,邮政编码:666300

四、举报要求

举报要客观公正、真实可靠,举报人对所举报的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