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二十大 浓情系桑榆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11月4日,勐腊县人民法院以全院学习会为依托,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全体在职干警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采用集体领学的方式,由离退休干部带领各个部门干警逐字逐句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全面解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把全院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参加学习的离退休干部和干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积极发挥退休干部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动勐腊法院审执工作献余热、添助力。


勐腊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在工作中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勐腊法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