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向京一行到勐腊法院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816日下午,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向京一行到勐腊法院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勐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兴胜,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祥来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宣传展板、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地,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勐腊法院民族团结创建进步工作亮点。调研组对勐腊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勐腊县人民法院应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审判职能,积极探索边疆民族地区特色司法模式,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显著增强,民族事务法治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办好民族团结进步实事,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院长杨兴胜同志表示对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虚心接受,将始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妥善化解边疆民族地区各类矛盾纠纷,以法治护航民族团结进步,为勐腊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