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搭平台 同心协力促提升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党建共建模式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强化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组织之间融合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421日,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勐腊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检银双方共同观看了由勐腊县人民检察院拍摄的宣传片《使命》。仪式上,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勐腊支行行长李正中分别致辞,简要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及特色党建工作;双方单位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会议强调,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资源优势,构建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着力打造检银双方党建先锋品牌,不断增进共识、找准共性、深化共建、促进共享,解决共建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多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巩固深化,多措并举,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将党建互相促进的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

 

下一步,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为切入点,不断拓展共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精准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为银行在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方面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以此提升为企业、金融机构服务的效率与效能,帮助企业、金融机构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当好企业、金融机构护航人,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加码,为开创检银共建新局面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