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起学习热潮!勐腊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7日上午,勐腊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叶风华到会授课。

 


授课中,叶风华常务副校长以《铭记百年辉煌  开创千秋伟业》为主题,从“三个决议”“四个时期”“十条经验”“两个确立”“一个号召”五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思想内涵、实践力量。对检察干警准确领会和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深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副检察长罗亚梅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两个确立”,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要筑牢检察自觉,从严抓好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铁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授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和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为实现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