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重阳日 孝老敬老暖人心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文化。10月14日,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明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并送去了慰问金,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老干部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老同志通报检察工作、队伍建设以及“两房”建设等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党和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在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希望老同志们注意身体健康,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勐腊检察事业,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交谈中,老同志们表示自己是在党和组织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及检察人是自己此生最大的光荣,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青年干警自觉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尽自己所能为勐腊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