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教育管理,强化节前廉洁自律意识。930日,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顾大局,加强请示汇报,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严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聚众赌博、不多人聚餐,落实好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抵边村值守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值班签到、交接班等工作,严禁擅离职守,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坚决守住国门守住国境线。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守《禁酒令》,严禁酒后驾车行为发生,时刻注重保持良好形象。要注重家风家教建设,形成良好家风。要加强自身行为管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用制度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四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严禁请客吃饭、收送礼品礼金和名贵特产,不赌博敛财,不出入私人会所等,加强公车管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

最后,驻院纪检组联合院监察室、办公室对各内设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并对各部门防火防盗防泄密等工作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