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勐腊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边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课

课堂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主线,要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与侥幸心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防好疫情、守好国门。

办实事

组织党员干部到景岗社区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河道内卫生开展整治,有效的提升了河道片区的卫生状况,优化了河道环境。

送慰问

党组书记、局长杨忠贤带领党员干部看望驻守磨憨镇磨龙村委会茶七队茶八队及驻守在勐捧镇新建村卡点的工作人员送上大米、食用油、矿泉水、罐头等物资,向驻守人员了解在卡点的生活条件、近期工作及困难,叮嘱他们守好卡点的同时,一定要时刻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保重身体,守护好一线

巡护抵边村

党支部深入新建村边境一线联合新建村的党员群众、驻村工作队员等力量,开展了一次边境巡防。巡边结束后,还向新建村的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守护边境一线的艰辛与不易,也彰显了党员干部在巡边固边、守护边境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