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831日下午,勐腊县人民法院在上级法院机关党委、县直机关工委及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兴胜到会并作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上届党总支书记杨渝华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三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以详实内容、具体数据反映了党总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存在的不足。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勐腊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代表张祥来同志作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兴胜强调,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在上级法院机关党委和县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帮助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工作姿态、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努力开创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着重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党员干警工作积极性;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高效的法院队伍;四是加强党员的先进性,提升法院各项工作效率。

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祥来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杨渝华为党总支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新一届支委将继续努力,为推进法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