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检察院罗亚梅同志荣获 第一届云南省检察机关 “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罗亚梅同志荣获

第一届云南省检察机关

“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717日至721日,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云南分院举行的第一届云南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罗亚梅同志喜获行政检察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业务竞赛为现场竞赛,全省16个地州57名干警参赛,经过初赛综合知识测评及法律文书制作、复赛模拟检察听证、决赛模拟出庭发表法律监督意见四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法学理论知识、行政检察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检察队伍能力和素质的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对标一流,加强行政检察队伍建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打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精湛、勇于担当的优秀行政检察工作队伍,坚守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工作理念,以优质检察产品为做实行政检察、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