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6月28日下午,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再次强调要持续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同时,部署推进总结提升环节工作重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宏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国、全省、全州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提出进一步压茬推进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措施,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上级政策部署在勐腊检察院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细化查纠整改工作重点,继续加大线索核查办理效果,加快核查进度,确保查深查透。三要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涉及问题线索的干警应查尽查,尽快拿出处理结果四要认真做好教育整顿总结梳理工作,始终坚持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具体行动中,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圆满收官五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群众标准、民意导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带案下访、乡村振兴司法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和边境疫情常态化防控、公益诉讼等实践活动,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