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法院院长杨兴胜前往关累镇、磨憨镇 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 来源: 转载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加强防治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工作,618日,勐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兴胜同志前往关累镇、磨憨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关累镇、磨憨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各站所领导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上,杨兴胜同志围绕“三个规定”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具体内容等方面,结合政法队伍中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及孙小果警示教育案例,对“三个规定”相关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同时,倡议各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固守宪法法律至上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切实做到不打听、不过问、不干预案件办理,用实际行动助力法治勐腊建设。

关累镇、磨憨镇参会领导干部表示,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对于“三个规定”的知晓度,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于律己、以案为例,全力支持政法队伍司法公正、严格履职,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共同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宣讲结束后,28名参会代表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公开承诺带头遵守宪法法律,杜绝各类违反“三个规定”及违反其他司法活动、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