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镜子 正衣冠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618下午,勐腊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皓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通过对法院系统反面典型案件的学习和剖析,要求全院干警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列的惨痛教训,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思想底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敬畏党纪国法,坚决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加强反面典型案件的警示作用,以警示教育为契机,立即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活动,并组织观看公安系统张从顺、张子权的先进事迹,要求全院干警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学习他们为恪尽职守、对党忠诚、秉公执法的职业道德。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正反案件为镜,以案促改,坚定理想信念,要真正理解习总书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所蕴含的哲理,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司法公信力,依法办案,审慎用权,坚持权为民所用,确保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作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