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武、勐伴司法所联合开展集中教育整顿 学习活动

  • 来源: 勐腊县司法局易武司法局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按照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的要求,2021年3月10日,易武、勐伴司法所联合开展集中教育整顿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上刀文州长的讲话精神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上崔云青书记的讲话要求。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提高了与会同志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会议精神要求要通过教育整顿着力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找准“病灶”、深挖“病根”,分类实施、靶向治疗,突出持续深化整改。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分肃纪的攻坚战。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领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