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法院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会议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法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日前,勐腊县人民法院组织院党组成员、各庭室长、部门负责人及廉政督察员参加2021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


省高院院长侯建军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零容忍”态度、强化权力制约、深入开展反腐教育、突出党员干部“关键少数”、集中抓好党史政治教育六个方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视频会后,勐腊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结合视频会议内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日常抓,针对2020年审判办案质效,需要各部门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尤其是两会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及涉诉涉法信访排查工作,针对涉诉涉法信访人员明确其具体诉求,对重点人员动态随时管控,以便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结合县委巡查小组的巡查问题整改清单,全体干警需要紧抓落实司法责任制度,始终坚持毫不松懈的态度开展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将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