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动员会

  • 来源: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6月16日,勐腊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动员会,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部署要求,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县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县直机关开展创建“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宣读了本院《开展创建“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检察机关得到有效落实。二是要深入把握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找准把握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压实压紧责任,深入推进创建活动,率先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傣乡模范机关。三是要把开展创建“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与检察业务工作、“庸懒散乱”专项整治、脱贫攻坚、新冠疫情防控、登革热防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以创建工作实效,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